有人說過

治療上一段愛情的創傷

最好的方法是 談一段新的戀情

 

自由時報的副刊文章

讓我感觸深刻

作者首先丟出一個問題

你喜歡的都是同一個類型嗎?

 

老實說 這個問題

狠狠的打了我一個巴掌

 

的確 對外宣稱

我就是只看上某一種類型的女孩

 

只是...

那也只是我表面上幫她分類的

實際去相處與了解後

才會發現到 她是不同類型的...

不是我想像(要)的那類型

 

也的確的是

同樣類型的女孩

遇到同樣的事情

應該也同樣會有同樣的問題

這不就陷入無限循環了

 

所以 發展下一段戀情前

請先換一個類型的女孩

不然又怕是在一次的傷害了一個無辜的女孩

 

沒有人想當別人的替代品

談下一段戀情

請先處理好上一段的傷害。

 

或許......

我根本還沒有...

從最初的那段戀情中走出來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有

是不是應該換個環境了

換到一個 和自己興趣相同的環境

至少那種排擠感不會那麼重。

 

糟糕 有人快要成功的毀掉我

是不是

要開始振作一下了

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

Mr.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