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邊文章的你

如果同時你也有在玩批踢踢

請不要當一位酸民

文字是具有殺傷力的

你的酸文 會對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

 

你就是你

ID 隨便搜尋一下就有你的資料

現在網路上那麼方便人肉搜尋

 

幸好我的ID搜尋的結果

都只有批踢踢的回文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

但是我的專業比你還專業

 

你應該也是酸民一位吧

如果沒有真心想幫人

你就不要在底下回文

嘴砲(?)

 

只是你想回文的內容

都被我回完了吧

是嗎?

 

還有 發文完後

也要回一下底下回文的人

不然那些人很像白癡

批踢踢又不能自己刪文

 

所以就申請刪除帳號

這樣全部的資料都可以刪除了吧

 

顆顆

 

那麼想做就給你做

我不做了

每天上去回那些

既不是我的工作

也不是我應盡的義務

那何必像個白癡一樣

一直替別人著想

解決他的問題

有些人甚至還不心領

 

反正老話一句

那些知識都在我的腦袋裡

想要就自己過來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