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夠成熟。

換另外一個說法來說

我好像太成熟了

事情都是多方面的

 

當我面對妳的時候

在那個時候的之前

我都想了很多

如果用嚴肅又認真的態度

會不會給妳太大的壓迫感

如果用輕鬆隨便的態度

會不會給妳輕浮的印象

 

有時候態度的不同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會給妳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懂太多了

也只是會徒增自己的煩惱

 

好想從頭開始

忘掉這一切

當作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 人 至少會快樂一點的。

 


 

給親愛的妳

我們分手了

妳把我搞得太累了

我們爭吵的點太多了

始終不能達成一個共識

 

我們兩個太像了

所以不適合在一起

我們都太過於堅持相同的通西

互不相讓的結果

所以就是這樣

我們分手了

 

今天這樣的結束

我們都彼此互相的祝福

離開 不留下一絲絲遺憾

能帶走的就是回憶

其他東西就等待時間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