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選擇留下來。如果我走了 機會就和我擦身而過。

就像[不在],不能掌握;但是,[在了],就可以掌握了?

 

妳還有一年的書要讀;而妳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妳們最後的選擇是什麼,其實妳們早就做出的決定,只是我一直無法接受,一直在逃避現實。

能不能接受這樣的我?我知道接受一個人不容易,這種一輩子的接受,深怕一個錯,錯的就是一輩子。

如果妳們都不能接受這樣的我,那麼我是否該考慮,【離開】。一年後妳們可能都走了,留下的是我的一年。這裡本來就不屬於我。

 

如何做出選擇,一個最佳的選擇,但是時間等待的了嗎?又不是兩小無猜的年紀,都已經快三十歲了。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時間可以去等待,等待的過程中是既煎熬又痛苦的,體會到了這些,換來的又不全然是我想要的美好。

 

大人的謊言,是最具有殺傷力的,因為他們的能力,遠遠的大過於我們。大人可以做的事情比我的多,他們的影響力比我們大。

 


四年過去了,大人的殺傷力持續影響著,都是因為大人的一句話,讓妳們都不能接受這樣的我。OK,人不是完美的,我也一直在改,只是大人跟妳們說的話,早就深深的印在妳們的腦海裡,根本無視於我的改變。所以我是不是應該找一個地方,一個沒有大人可以影響的地方?

 

一個無心的舉動,讓妳這麼反感,也讓妳改變那麼多,想想或許不適合。事情大家早晚都是知道的,但是我不經意的說了出口,我知道妳很生氣。嘴巴是長在別人的身上,他們要講,就讓他們去講吧。你可以把自己弄聾,但是不能把別人弄啞。事情過後,就如同高山那湖水,平靜又清澈,剛剛的船造成的漣漪一點也不剩。

 

主動,這個要求是我發起的,所以我要主動。我們對彼此都不瞭解,才會有今天這件事情的發生。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兩個不適合。

 


To 妳 和 妳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但是我也已經把妳們定義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生之一,在放縱狀態下忘不了對妳們的思念,也無法放棄對妳的們關心、擔心、牽掛。

找一個新的人,把妳們忘了。曾經真的有忘了妳們,只是放縱狀態一直來襲,抵擋不住。理性,會幫助我的。

 


 最後我要說,我沒事,我很好,不用擔心我。希望妳們也過得很好。會打出這篇,表示現在是放縱狀態。理性將會抑制這個狀態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