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年

我們家 買了父親節蛋糕

一個黑森林 一個冰淇淋。

 

記得小時候的父親節

在學校做了一張賀卡

然後在家裡加工

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我爸回來之後

雷霆大怒

最後 親手毀了那張賀卡

現在想想 當初應該留下來的

 

還記得有一次

學校做了父親節賀卡

我既然跟我爸說

把它寄給乾爸

真不知道 我爸當時的感受是什麼?

一定心痛萬分吧

 

現在不管那些從前的以前

從今年開始

我們家都要新增父親節

不要再讓母親節獨佔

 

隔天 是我的生日

今年總算是有重大突破

有五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去年 只有一個人 :'(

 

還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說好一起的大餐沒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能去勉強別人記得我的生日

他們不能履行他們的諾言 我也無能為力。

 

反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也謝謝今年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感謝你們 讓我覺得還有一絲絲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