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又是一句抱歉

妳的世界 我始終進不去

我的世界 也沒有妳蹤跡

 

當初的衝動 妳現在後悔了嗎

妳始終留下一個伏筆

讓我不知道 妳的意思

 

如果這只是一開始

我就已經麼不懂妳了

我們如果繼續下去

那麼會有多多少少的爭執

 

我不能像妳想像中的一樣

我還是有我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妳的想法

所以 事事不能盡妳意

 

不論妳選擇包容

還是與我理論爭執

我認為這是一種磨合

 

只是我想 如果妳還在等待我

我只能說

妳不必等了

被捅了一支刀

被捅了兩支刀

我已經不想再被捅第三支

 

我不知道我還能等妳多久

我更不知道妳能等我多久

那麼我們都不需要再等待

下一個機會 會是最好的

 

如果說不想妳是騙人的

總是忘不了妳

除非從現在開始討厭妳

但是 我只想有 喜歡 和 無感

不想要有第三種 討厭

漸漸的 從 喜歡 變成 無感

 

喜歡是很難掩飾的

無感都是刻意裝的

心情卻一直在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