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臺北好天氣


剛從中南部上來


回到基隆 也是好天氣


打個電話 約了你出來


黃金博物館 你想去的地方


九份 曾經去過的地方


那場雨 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那道彩虹 是讚美我們的友情


謝謝你


在大學這階段當中


我很高興有你這麼一位同學


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 你是懂我的人


 


曾經相處過就是不一樣。


 


  DSC05230  


 


P.S 我是異性戀


只是很感傷


大學畢業了


又是離別的季節


很遺憾我們不在同一間學校


那麼 又要開始尋找一個


真正懂我的人


 


這次 要花多久的時間


才會找的到?


 


這次找到的人


會是男生 還是 女生?


 


徵女友。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