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生活在6/9告一段落

終於把大學讀完了

當初進入大學的時候

還在擔心 會不會讀不完

不過現在終於讀完了。

 

ㄟㄟㄟ
你的大學生活要結束了耶
你對你的大學生活有什麼回憶阿
你可以說來聽聽嗎

今天是大學畢業典禮
你有想到用什麼方式來表現嗎

在大學生活裡
你後悔過什麼事情阿
你得意過什麼事情阿
你高興過什麼事情阿
你快樂過什麼事情阿
你悲傷過什麼事情阿
你難過過什麼事情阿
你懊悔過什麼事情阿

還有什麼事情
是你打算在大學做的
但是還沒有做的
你就趁著今天最後一天
去做吧!!!!!

告白 告別 分手 求婚 ... 等
就利用這特別又難忘了一天去做吧 !!!!!


說真的 讀大學讓我見識到許多

也讓我學習到許多

 

在大學中 那些難忘的人

可能是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朋友 或許就是從這邊來的

紅包炸彈 也是從這邊來的 XD

 

 

謝謝兩位學妹的畢業禮物

其實我沒有想到我會收到

 

謝謝兩位同學願意收下

我臨時匆忙準備的禮物

 

祝福從此開始

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也祝福 最近畢業的人

畢業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