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吸了一口

停留著5秒

暫時停止呼吸5秒

再緩緩地吐出

這個夢 應該只是個夢

 

以我夢到當開頭

好像有一種炫耀的感覺

 

很努力地去回想

就怕 會忘掉 再也想不起來

 

那天 在教室裡面

妳問我 為什麼不考研究所

那種歇斯底里的問法

眼眶帶著淚

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因為 大腦開始有逃避的傾向

剛始模糊妳的臉

我想不起來

那個人是不是妳

不過 第一印象當中

我確定那個人是妳

 

我知道

這畢竟是一個夢

因為 在現實當中

我不會是妳很重要的人

如果 我對妳很重要

妳早就應該......

(避而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