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開心 ^_^

今天有人關心

 

先承認

我上禮拜 更晚到

因為要等貨運大哥

簽收我的顯示卡

送修 被退回的顯示卡

因為 過保固了 ><

最後 它正常可以用了

我在想 應該是靜電的關係吧

很少再做靜電的保護措施

 

今天 我也很晚到

這次的原因

是因為要玩遊戲

遊戲有時間性

我在等 "採收"

不過那個遊戲最後被我刪掉了

因為 它的再生能力

讓我很厭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都是要謝謝妳

雖然今天收到簡訊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是在休息時間後 準備上課時

 

感謝有妳 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