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

什麼樣的我

才是最真實的我?

 

熟人面前的我

生人面前的我

有著很大的反差

 

笑容 一直掛不住

因為沒有習慣掛上笑容

就跟 我現在一樣

不是抬頭挺胸的在打這篇文章

一定又是駝背的狀態

 

笑容 讓人覺得很和善

但是壞人不吃你這套

所以 有時候就是要比"酷"

冷酷 毫無表情 凶狠的瞪著

 


(轉)據說、假裝堅強的人會這樣:


01)手機不離身
02)有時會笑得沒心沒肺、有時卻很沉默
03)對待相應的人、會有相應的性格
04)喜歡用被子把自己包著
05)會突然想起一件事、而淚流滿面
06)會因為別人一句話傷心 、但不會被發現
07)會突然傷心、生氣、也會突然高興
08)會很需要朋友、害怕朋友欺騙自己
09)會從小懂得很多道理
10)愛聽悲傷的歌
11)會因為一件事、偷偷哭很久
12)會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卻沒人安慰
13)會經常翻手機、看有沒有短信
14)會經常上網等別人和她說話
15)會懷念從前、討厭現在
16)會突然想到某句話、然後寫下來
17)會突然唱起某首歌
18)有時很神經、有時很鎮靜


大約有一半是符合的吧

這證明我在假裝堅強吧

哪個人不會假裝堅強呢

難道要展現出來自己那赤裸裸的一面

來博取別人的同情 或 嘲笑?

 

最近開始有點在崩盤

正在試著轉換自己

能否轉換的成功

還是一個未知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