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放不下的人應該是我。

 

 


 

 

發生過很多事情

但是有時會想起它

是因為放不下吧

 

對方可能已經放下了

但是我還是放不下

 

告訴著自己

只要不要去想它就好了

 

的確是這樣

 

但是 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如果人類 沒有血的話

那麼 應該就不會有情感

 

 


 

 

因為犁田

讓我現在騎摩托車轉彎時

有點怕怕的

下雨天 不敢騎太快

轉彎 要很小心

 

我想 摩托車 對摔車應該放下了

但是 我對轉彎時還是有點恐懼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明明已經過了

自己還是會想起

那種想再活在當下的想法

看能不能再做一些事情

來做一些彌補

 

自己明明也知道

不論在做什麼事情

都已經無法去彌補

那些已經發生的事情

也無法再挽回什麼

 

 


 

 

所以說 活在當下吧

活在當下應該是最好的決定

也是最好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