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種因緣巧合之下

當了副班代

也不知道 是幸 還是不幸

(聳肩 充滿疑問)

 

以下 屬於 抱怨 黑暗文 

如果不喜歡的人 Ctrl+W 自便。

 


班代 應該是要領導一個班級

怎麼當? 這是個好問題嗎?

(PS 今天大肆 明天大伍 後天大陸)

又不是大一生 為何要問怎麼當班代?

難道 我要去問說 副班代怎麼當嗎?

照理來說 副班代應該是一個輕鬆的職務

但是我做得並不怎麼輕鬆。

 

一群人 只是想捉弄他

就讓他當班代

有人 只是想成全(?)

最後不成 死了一個

(我就是死的那一個)

 

你有你的事情要忙

難道我就沒有嗎?

我可以把班上的事情放第一

難道你就不能嗎? (你又看不到)

 

班代是屬於 服務性質的職位

並不是那種下命令給幹部去執行的

我沒有領你半毛錢

也請你 作好你自己的事情

前面說過了

既然你當了班代 那麼 請為這個班級付出

 

通訊錄 證照調查統計 學生證

這三件事情我快處理好了

接下來還有一個班會要開

開班會的事情

總不是副班代要幫你去處理的吧

通知同學 訂便當 聯絡老師 等的工作

這些事情 我想你應該可以處理得很好

 

班代有權力 但同時也要付出

請不要只想享受權力

而不去付出做事情

 

班代最忙的時候

也只有 剛開學 和 開班會

其他時間 就沒有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