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在充滿後悔中成長。

 

發生過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處理的妥當

有些事情則不逕相同

什麼樣的處理方式

才是最佳的?

 

時間如果能夠倒退

機會如果還有一回

還會是同樣的結局嗎?

 

 


 

我想這禮拜

妳又不在學校了

沒有上線

沒有更新

所以 應該是不在。

 

想去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預告片

我怎麼會覺得

那不是我國中常作的事情

作者 為什麼要設定在高中

想想我的高中

也是充滿後悔

 

 


 

應該是無法接受失敗

這種結局一直無法接受

但還是得接受

看不到 不知道 最能忘

至少還有一年的時間看的到

至少 還要承受一年

如果能離開 我想我會選擇

很努力去放下 那情

每見到妳

就功虧一簣

(目睹殘酷 可以加速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