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號的23:25

離八月九號還有35分鐘

先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瑞恩。

 

今年的生日

又是一個人過了吧

明天想去臺北一趟

買一些東西回來

當作犒賞自己?

(這不是常常作的事情?)

 

父親節快樂

如果 是說如果

以後有小孩

我家如果要慶祝

應該要辦在八號與九號之間

這樣 就可以一次慶祝兩個

 

我的女朋友

(如果有的話)

應該不會忘記我的生日吧

父親節的隔天

 

 好久沒有回家了

是有一點點的想家

不過 學校的工作

還是必須有一個段落

先努力的結束掉它

然後再回家

悠閒的度過三星期

 

爸 父親節快樂

我知道在這邊說沒有用

還記得小時候

一起作一張卡片給你

但是你回家後很生氣

因為把家裡搞得很亂

最後那張卡片

當然是被撕掉了 :'(

 

還記得國中的父親節卡片

不是給你的

而是給乾爸

最後 沒有寄出去

因為我知道

那張卡片

你不會收

 

下次一起過父親節吧

我們家每年都只過母親節

都沒有過過父親節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但是 爸爸 永遠是 爸爸

還是要一起過一下父親節的

瑞恩

(這不是本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