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對某人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在把一絲絲的心思放在她的身上

但是 我還是真的很想知道

一位7年不見的女同學

現在到底如何?

 

剛剛上了facebook的網頁

看到那位女同學被標記在廣告商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點進去看了

她PO了學校生活的照片

這時候

我才發現到

七年了

她變很多

我也變很多

可能在路上遇到

會認不出來

可能會當成陌生人

 

知道了她現在的樣子

跟七年前差異頗大

我想她應該過得很好

所以 我可以放下心來

好好的專心的對妳

 

昨天出去

我到淡水龍山寺求了一枝籤

(下回分曉)

 

一直無法忘記妳

是因為對我而言

妳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