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應該明瞭了吧!!

 

你真的需要改變

很多事情都要改變

必須變的正常一點

把不正常的部分

變的正常一點

把不好的部分

變得好一點

 

原來 妳真的為我想很多

我卻一直在傷害妳
好笨的人

機會不好好把握住

它(妳)可是會留不住的

 

真的好想哭

原來 我是這樣子的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不貼心

以前的那個自己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現實的世界

開始武裝起自己

防衛 逃避

只是為了不讓裡面

那真實的自己

受到傷害

那同時間呢?

碰到那個武裝的人

會不會受到傷害呢

 

好難過 好不捨

為什麼我會讓妳這樣子

很痛心

我是這樣子的男人

真的很愛妳

但是 卻傷害了妳

好矛盾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錯了

錯的一蹋糊塗

 

勇氣 是我最缺乏的東西

什麼時候

我會有100分的勇氣

和100分的行動

給妳100分的感動

和100分的幸福

 

加油 黃先生

未來 還很長遠的

很多事情都要看你自己

你的所作所為

別人都看在眼裡

別人心中的那把尺

你永遠不知道

但是 至少

你自己心中的那把尺

是要給自己滿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