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偏不倚的 答案和我預想的一樣

可是 明明就有先做心理建設

但是 還是很傷心的感覺


原來 機會不掌握好

後悔就來不及了


"猜" 不是一個明智的做法

與其不厭其煩地去問她

也不需要 處處的替她設想


彼此的了解程度不高

我不瞭解妳

妳也不瞭解我

那天夜裡 真的

對妳徹底改觀

很想問 那是真的嗎

還是裝出來的


一個人笑容的背後

到底隱藏著多少祕密?


如果兩個人要相處下去

前提應該是不該有隱瞞


這一切 來的快 去得也快

應該吧


嗜血的蟲 停留在手腕上的傷口

遲遲的不肯走

好像一定要等到 凝固

才會心不干情不願的走


還是朋友吧

就怕 不能控制臉色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始終保持微笑

來面對這一切好了

畢竟 曾經很重要過

戀舊的我

如果要忘記

可能還要花 很多很多時間吧


心中的一個位置空了

但 被上了鎖

什麼時候會打開

不知道


空虛的心告訴自己

你自由了

做事情前

不需要 再有任何顧慮

因為那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始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

表現出來

但是 不好的一面呢?

他要怎麼生存下去?


那現在呢?

就依照之前計畫的吧


謝謝妳

那天夜晚 跟我說的

或許 那就是每個人的不同

妳無法接受就對了

應該會去改變

但是我覺得 現在的模式

很好啊

妳無法接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