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件事情

讓瑞恩又驚喜又開心

原本以為 她不會回我訊息

可是她回了

瑞恩很高興

我和她的關係

我自己是充滿愧疚

面對以前的無知

對她一度的騷擾

現在想起來

很幼稚

只想跟她說聲對不起

 

可能是因為出海實習後

很強制地把兩個人硬湊在一起吧

生活的空間就那麼大

強迫性的每天見面

最後因為在船上玩牌

化解了一切尷尬吧

 

好像都是我的心態的問題

是我太過於小心眼了吧

妳所說的朋友 我看到了

是我不敢去找妳說清楚

造成了許多的誤解

 

在這裡想對妳說

大學四年 我們只剩下一年

將來 會不會再見面

真的不能給的正確的答案

只希望 以後見面

可以打個招呼

這樣就很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