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是稀飯

我想我的室友應該是不會起來吃

印象中 如果稀飯是早餐 他們都不會吃

 

早餐時間 聊了一個白癡話題

他先說出「麵筋」兩個字

其實我心裡超想OS說「麵麶」

然後我就點點頭說嗯

他又說 有「土豆」耶

其實我心裡不懂為什麼他不說花生

我接著問他說 那合在一起是?

「土豆麵筋」他說

我接著又問他 台語怎麼說

才發現到原來他不會說台語 但是聽得懂

所以以後不能用台語罵他?? 呵呵^^

 

說道拿稀飯來當早餐

我家很久之前也是這樣

阿嬤每天都要很早起來煮稀飯

大約是早上五點

六點是我們該起床的時間

每次吃的稀飯都是燙人的

小時候的我們都是非常排斥

到了小四的時候

才改成包子饅頭豆漿

不過現在是麵包飲料

 

其實我不喜歡吃稀飯

雖然以前甘苦的台灣人

都是拿番薯籤稀飯當餐點

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太燙

可能是因為本身不喜歡吃太燙東西

如果是冷掉的稀飯 或許我還會喜歡

 

在船上的這幾天

該說是養生還是虐待

曾經把吃進去的時候

又從口中吐出

每天規律定時的飲食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是被圈養的牲畜

來到這裡 真的會很健康吧

除了要值晚上的班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