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

那個動作是我唯一專屬的

可是我卻看到

妳對別人也做出同樣的動作

不禁讓我又開始懷疑起

我們之間存在著什麼樣的關係

 

表白 告白

何謂表白 何謂告白

在我上船之前

我卻沒有先了解清楚

該對妳說什麼話

就只是說簡單一句的我喜歡妳嗎?

這樣會不會太膚淺了

 

這艘船又被稱為愛之船

是因為男女生在船上互相照顧

 

其實我很在意妳的一切

佔有慾的做祟

每次妳對別人的男生好

我就開始在懷疑

我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

心胸不夠寬廣

或許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當捕捉到一個微小的點

就開始將那個點擴大

是我該學習保有兩個人的空間

 

我好害怕

當我對妳說出我喜歡的時候

是代表著我該將部份心力放在妳身上

如果我自己的時間沒有規劃好

就會開始對妳放棄

我是一個會逃避的人

這個我知道

很多事情 我不喜歡

或是覺得麻煩 就會去避免

因為我不想事情會變成這樣子

寧願一開始沒有占有

只留給對方一個自由的空間

 

不明白在妳面前是應該表現出成熟

還是幼稚的一面

說幼稚是好聽

其實是白目吧

可是 幼稚才是我真實的一面吧

 

就是應該用快樂的心態

去面對一切的事物

這樣自己才會比較快樂一點

但是有時候這種心態會誤事

怎麼樣去拿捏這個分寸

是一個重要的抉擇

 

如果只是單純的說喜歡妳這三個字

妳覺得樣樣子夠嗎

妳還會要求更多的言語嗎

其他的言語我說不出來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第一次總是沒有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