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傳多人簡訊時 我的手機又故障

我明明有打字&符號&笑臉

可是 收到簡訊的人

跑過來跟我說 你在傳什麼東西 怎麼只有一個笑臉!!

 

起初我是在地下室傳送的

我想說 應該是地下室的訊號比較弱吧 導致傳出去的簡訊出問題

 

隔了一周後 又傳了一次多人簡訊

這次不是在地下室傳的 總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結果 收到的人 又說話了 你又傳了什麼簡訊了 這是比較好 多了數字和符號

 

這時候 囧了不是訊號的問題 是我的手機的問題

著手開始想辦法去解決 打電話到諾基亞客服中心 02-3234-9700

它給我的回覆是 因為我們目前看不到您的手機 所以不知道情況

打去代理商 神腦國際 基隆客服0224291392

因為我的手機已經過保固了 現在手機只保固一年

過保固的手機 如果要軟體升級的話 需要一些費用 500元

聽到那個價格 心都涼一半了 不修算了

想說 自己做軟體升級好了 (奉勸各位 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開始找專用的傳輸線 最後找到了 100元就有 但是是網購

因為某件事情 我是盡量不要接觸網路購物

 

到了基隆廟口詢問一些賣手機配件的店家

有一家說 我可以幫你升級 費用200元 自己考慮看看

又找到了另外一家 傳輸線350元 看到價格 又囧了一次了

最後 我自己還原成原廠設定 結果我的手機好了

所以 手機送修前 試試看是否還原成原廠設定就沒有問題

因為 維修人員升級軟體的話 也是一種類是原廠設定的感覺

 

我的簡訊 不見了 當初不想還原試試看的原因

就是因為有一些重要的簡訊

可是 還是不見了 哭哭 ...

 

如果 你是搜尋 Nokia 1682 而誤闖狐狸窩的人

以下這兩篇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教)Nokia 1682c(WIN7)

Nokia 1682c 連接PC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