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原本就想找點去 畢竟十點才有課 ...

學長的一通電話 真的讓我早點去了

上禮拜要的東西 雖然是有收集了

原本也有打算 早點拿去 畢竟還要跑公文

就在趕去交東西的時候

在系館的樓梯跌倒了 兩腳的膝蓋有點擦傷

可能是因為沒有睡好 精神不濟

就這樣子被樓梯絆倒了

然而 跌了這一跤 讓我再次感覺到了"痛"

瞬間又讓我回到了現實面

那種痛的感覺 很實際 不虛假。

 

一個禮拜前 就在忙申請五年一貫的事情

研究計畫 真的很難寫 那是種很嚴謹的東西

在書寫的過程當中 我發現到 沒有什麼墨水

這種感覺就像 這份文件我越寫越不懂

要把這份文件完完整整的寫出來

就必須要先懂很多

 

學長看過的意見是 整篇不連貫

教授看過的修改 也讓我不太明瞭

是我自己沒有去問清楚的

同時我也感覺到 教授對我的看法惡化了

還有一件事情 也可能是精神不濟吧

"只是" 和 "是" 真的差很多

我真的不是故意講錯的 一時口誤

這個錯誤的發生 同時也讓我警覺到

我的說話結構 毫無章法可言

話說完了 或許聽的人還不懂我在講什麼

 

在寫研究計畫的過程中 一度有放棄的想法

我在想 我的未來在哪裡?

讀了這個科系 有什麼出路?

公務人員 是一個很好的出路

但是 公務人員考試 這不容易吧

然而我的興趣是在電腦

我是該投向電腦世界的懷抱

還是 將電腦興趣化為自己的第二專長

普通考試 和 高等考試

兩個的等級是有差異性的

我是高職生所以可以考普通考試

拿到學士學位的話 可以考高三等考試

拿到碩士學位的話 可以考高二等考試

拿到博士學位的話 可以考高一等考試

 

目前對未來充滿渺茫

是跌完那一跤後

腦袋瓜蹦出來的東西

持續在思考著 未來是如何?

 

最後的最後 在期限的早上

拿研究計畫給教授看

終於說 這才像一篇計畫書

你可以上傳了

聽完這句話後 我知道這份計畫書可以了

 

再來就是等待五年一貫的面試

現在有個想法 真希望我的五年一貫申請不會過

大四的時間都被綁得死死的

也一定會很累很累

再到面試的這一段時間內

我想我要為自己做一些改變

 

1.不要熬夜

2.口才訓練

3.寫作訓練

4.英文加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