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聯絡人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自己身上

才知道她很久之前就想問我一個問題

只是因為她自己害羞

感覺上我自己 才混入那個小團體沒多久

 

其實我對每個人 每個女生 都很好

只是 有三個特別好

 

那三個女生 說不上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其中兩個 只是因為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

另外一個 真的是意外 我也料想不到

 

該怎麼說呢?

有一種尷尬的立場 畢竟都是同班同學

當初跟某位女生特別好

後來關係變差了

什麼樣的原因 心裡有個數

此後 對任何女生沒有什麼明顯的舉動

 

後來 因為同一間實驗室工讀

聚集了在一起 大一的時候

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所以就對她 特別的好

 

必須要再次強調 我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第三個 就真的真的是意外了

失戀 被找出去吹吹海風

為什麼要找我? 為什麼要跟我說那些事情?

找我的動機是什麼 ? 跟我說那些事情的動機又是啥?

那些事情擺明是在說 我們不可能

但是 找出去的動機 卻是因為跟男友的事情

 

目前的狀態 是真的很受傷

不知道怎麼去收拾失敗的結局

可惜的是 她都不幫我收拾

就算結果不美好 但有一個美好的Happy Ending不是比較好嗎?

國中的傷 沒有處理好 現在還是覺得怪怪的

只能期望 下一個人 可以和我一起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