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什麼時候總是覺得有點不順心

 

上禮拜大一新生迎新宿營終於結束了

我把我的手機放在遊覽車上 忘記拿下來

於是它就隨著遊覽車到處旅行去了

直到昨天它終於累了 關機休息。

但是卻要我去接它 真是個貪玩的小孩

今天終於去把它接回家 讓它好好的休息一個晚上

 

10/04剛回到基隆 因為累了 所以倒頭就睡

醒了之後 天亮了 

我想知道時間 起床找有時間的東西

只找到我的手錶 卻沒有手機

心想 我的手機該不會跟著遊覽車去旅行了

還是昨天晚上我順手放在會辦裡 忘記拿出來

 

進去會辦 找了一下 沒有我的手機

那就是在遊覽車上了

剛好遇到我同學 他跟我說

遊覽車司機發現有偷渡客

司機要我聯絡他 看要怎麼遣返

 

中午12點 下午沒有課

心想 我要去一趟台北

買一些零件來搞一些東西的怪

打電話都不接的 傳簡訊都不回的

等到3點多才出門 7點多才會到家

 

晚上 終於有人給我司機的聯絡方式了

我打電話過去 問他說什麼時候有空可以拿回我的手機

他竟然人在板橋打麻將 手機還在遊覽車上 不在身上

他家住在新生北路上 要明天才能約時間

 

晚上7點多 打電話過去給他

他人在士林夜市 要9點半才會回家

八點出門 坐國光 到台北科技大學下車

幸好我哥在台北 可以叫他來載我

 

繞了一大圈 還跑過頭

明明是要到新生高架橋下

卻騎到了寧夏夜市去了

 

最後 手機終於安心地回家了。

 

原本想請司機直接送到警察局

我再去認領就好

沒想到他說 他不想去警察局

原因是他講話有個腔調

他拒絕去警察局

我心想 那我直接報警好了。

 

手機一回到家

插上電源 開機

讀不到SIM卡

試了另外一支手機

也是一樣讀不到

打電話到客服

用橡皮擦也沒有用

可能要換一張卡

客服在後最補了一句話

換卡要所有人持雙證件和印章去換才有用

最後一氣之下

拿打火機烤了一下我的SIM卡

最後很神奇似的讀到了。

 

感謝我哥 感謝司機 感謝一大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