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系學會要開會

這天是星期六耶 怎麼會這樣呢

星期五終於回到了基隆

星期六又趕著回到彰化

 

首要任務當然是computer

房友大佐桑 裝機不利 無法turn on

專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XD

結果是CPU沒有裝好

順利turn on後

唉!! 送修那麼久的結果

竟然 還是一樣!!

瑞昱音效管理程式

三不五時就一直狂跳

new hard input new hard output

房友駱駝桑的人物 聽說也因為這樣

遊戲人物 掛點了好幾次

 

打電話到ASUS Servicer (Skype可以打免付費的0800)

詢問了一下問題狀況和解決方法

建議我update BIOS 和 重灌OS 及 Setup latest Driver

這三個方法我都試過了

先更新BIOS 情況還是一樣

OS安裝好 下午三點 晚上十一點又出現異常 (ASUS latest Driver)

這樣的結果 於是寫了兩封信給ASUS

昨天終於有了一些回應了

疑似漏電 所以拆MB離開Case來測試

Setup Realtek latest Driver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不是漏電

決定今天下午 要請陳先生來收件

要送整台主機 不是MB

這次要送回客服中心 上次是送回原廠檢修

客服中心 會比較OK?? 原廠檢修比較不OK??

 

我一直覺得

ASUS把MB的維修客服

設在China

那個腔調 根本不是台灣人

 

 

顯示卡終於回來了

前天接到電話 要幫我換一張 R4670(R4760?)

昨天竟然就收到快遞的電話

要收件了 最後請房東太太代收

房友 有事情出去忙了

 

可是經過房友大佐桑測試過後

我的MB一樣不鳥那塊

他的MB 讀的到 有色差

所以是 我的MB PCI-E插槽有問題

舊顯示卡在房友的MB上也不能用

所以兩個都有問題

這樣有算賺到一張顯示卡嗎??

有色差 表示新的顯示卡也有問題嗎???

 

昨天的奪命連環CALL

把我的手機搞到沒電了

我把充電器放在基隆忘記帶回彰化

今天又有人要來取件 麻煩可大了 QQ

只好去找空機來用了

 

昨天是有史以來回家接到最多電話的一次

還有一通詐騙集團的打來

要找我阿嬤

老人家聽不懂國語

我接過來聽

詐騙集團:請問某某某在家嗎?

我回答說 :我是她孫子 有什麼事情請說

這時候 電話掛掉了 詐騙集團認輸了 XD

 

我的MB 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有點再懷疑是CPU的問題

結果到底是如何呢?

就靜待我的主機回來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