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 是昨天

晚餐 跟著房友駱駝哥

以及他的一群好友的好友

跑到了 基隆 暖暖"區" = 暖暖 吃鐵板燒

尚品 鐵板燒

 

豬肉B餐 190

蒜頭空心菜 黑胡椒豆芽菜

黑胡椒豬肉 蝦仁 花枝 芹菜 洋蔥

白飯 飲料 熱湯 自取無限供應

 

因為是跟車隊 所以 不敢騎太快

又正好是下班時間 六點多

有時候 差點跟不見

最快速度 60 最慢也有40

 

心想 就是吃一頓飯麻

幹嘛跑那麼遠呢? 真是的

不過說真的 總比新豐街那間好吃多了

 

吃完七點半了 騎車回家

尚未到到了中正區的富狗橋

遇到了一輛女性騎乘的摩托車

速度 技術 十分驚人

我在後面 心理猜測她的年紀

終於在黃色鬼屋前的紅燈 相遇了

騎到她旁邊等紅燈

刻意轉頭過去看了她一下

她也轉頭過來看了我一下

這時後座的房友說

那台摩托車 油箱蓋沒有關耶

就跟房友討論了一下

最後我終於說出口

小姐 不好意思 妳的摩托車油箱蓋沒有關

她才趕緊轉身過去關好

不久綠燈了

那台摩托車又以驚人的速度和技術騎走了

心想 要不是我要跟車隊

早就超妳的車

 

不過最後還是脫隊了

鑽同學最喜歡的小路

最後有載紅綠燈歸隊

又跑去全聯

所以又脫隊了

 

具同學推測 應該是30歲左右的婦人

我覺得 從背影看來 應該長得還不錯吧

可惜天色昏暗 加上 安全帽 阻擋

看不到廬山真面目

 

真不知道怎麼說我同學

他騎車 就是很喜歡亂按喇叭

每次在想 他到底是有事按

還是只是按爽的

吃飯的時候 請他幫我裝飲料

結果給我裝了一杯透明的

跟我說 是雪碧 或 白開水

結果我喝了 是檸檬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