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次的溝通失敗後

漸漸的 我覺得 我真的不需要這樣子

我丟出去的東西 都沒有回應

至少 把石頭丟進水井 還會有撲通的一聲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已經封鎖我

拒接我的簡訊 我的訊息(MSN)

妳都沒有回應 讓我非常的悶

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下去

 

或許 不應該把我的關心再度放在妳的身上

原本想問問看妳的分數考得如何

最後想想算了 反正 妳又不會回我

 

是真的應該把關心 轉移到另外一個人身上了

至少 會有一點點的回應

 

不當我的女人就算了

如果我們真的不適合

感情的事情 我知道是勉強不來的

我也不是那種 不知道知難而退的人

 

妳的不回應 真的只會讓我覺得

我越來越沒有立場跟妳說話

 

我知道 妳不會來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