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快要三點的時候

突然覺得腳一陣刺痛

賞給它一巴掌

感覺 這個咬我的不明生物 也太長了吧

 

前幾天有看到一隻紅腳的小蜈蚣在我房間出沒

我立即噴了殺蟲劑 不過還是被牠逃了

要不是我家沒有水

我一定會用漂白水拖我的房間

 

這一張是被咬到後 我立即用生理食鹽水清理 並擦上碘酒

只有一個傷口

用生理食鹽水清理的時候 超痛的

現在的感覺是 麻麻 痛痛的

目前已經有點紅腫

DSC00013.jpg

被牠咬到後 賞牠一巴掌後

立刻甩開牠 殺蟲劑伺候

DSC00018.jpg

 

先來去睡個覺

剛剛也有上網找蜈蚣咬到後的處理方法

所以應該不至於死掉 頂多是痛個幾天

所以睡覺去了 掰掰各位

如果明天沒有醒來 應該就是掛了

如果半夜又症狀 應該是去掛急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