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那麼多天的水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

跑去問房東(拿著不知道是谁留下來的紙條)

先聲明 我完完全全沒有帶著質問的態度

 

我: _媽媽,妳知道停水的事情嗎? (手上拿紙條)

_:我不知道耶 你們停水 怎麼不早說

_:妳有問過其他樓層的看看有沒有水嗎

我:我沒有耶 不太熟

_:之前是有聽說 公用水塔漏水 原本要從獨立水塔接水給大家用 然後最後說不行 你們還要用的

(我們這層樓有一顆獨立水塔)

我:我以為是我們的獨立水塔漏水 所以想說等等看 今天已經第五天了

我:我有到頂樓看過 那邊的水泥已經乾了 旁邊有一顆空水塔

_:我打電話給水電的 問問看

_:請水電得先接獨立水塔的水給你們用好了

_:這幾天會過去塗油漆

我:恩 好 謝謝

(回到家後 樓上傳來一陣紛擾聲)

開始討論聲

A:你們家有水嗎?

B:沒有耶 整棟都沒水用

A:工程什麼時候會好 三樓的學生已經沒水用很久了

B:快了吧

(這時候C走了上來)

C:三樓的不是有獨立水塔

B:是阿

C:水電的通通把水切掉喔

B:可能是吧

(C打電話給水電的)

C:快來把三樓的水接一接

(討論結束 散會)

\ ... * . * ... /

(不久後 室友佐 打電話過來)

佐:那個 _媽媽說 應該星期三就會有水了 所以就沒有從獨立水塔接水過來 不要浪費錢

我:喔

佐:_媽媽說 如果要洗澡 可以去找她 其他房子的學生沒有住 所以可以過去那邊洗 不過我覺得去學校洗就好了

我:我也是覺得這樣

(電話結束)

所以結論就是 我家還要繼續停水 星期三 或星期四 才會有水

水電的只負責 打基層 切水 移水塔 三樓獨立水塔要接的部分 要自己弄

真搞不懂這是什麼道理 只留下一張紙條 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不解的是 獨立水塔的運作方式

如果今天公用水塔沒有水可以用

那個 獨立水塔這部分的水要怎麼過來?

這真的是心中的一個大疑惑

 

主阿 我要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