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室友離去後

我才發現我的房間

是如此的廣大悠閒

 

人與人相處久候

多多少少會發現優缺點

我知道這是合房的壞處

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要住在一起很不容易吧

 

某一次回家 我才發現

關於家人 我認識的有多少

我發現到 我對父母親的話

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回到家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

脫離家後 感覺到悠閒恣意

 

還記得剛來到這間學校

我與一群學長同房

這是很可憐的 因為會跟同學不熟

再加上 我不太喜歡與群體生活相處

所以也不會主動地跑去其他房間找人

都是別人主動來我房間找我

在班上我不多話

我不會在公共場合 曝露自己太多

直到遇到一群好屋友

我比較多的話是在我室友身上

然後是 屋友

當然 高中同學的話是最多的

 

認識了一群 不該認識的人

讓我漸漸的改變

變得比較有話說吧

我的依賴心很重

在沒有那群人的地方

我的話一定不多

沉默是金 我的想法

多言必自斃

 

室友要走了

心中有一股不捨

發現到自己的依賴心很重

恣意後的感覺 很不愉快

雖然跟他相處 有好有壞

他是個好人 雖然我常常在背後捅他一刀

但是他都沒有回擊 只是回擊一兩次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

這是我該接受的地方

很感謝我的室友常常容忍我一些無厘頭的要求

也很感謝她常常被我嘴砲 被我錶

他都容忍了下來

我的室友很辛苦

常常要叫屋友起床上課

我也有過四五次被他叫床過

 

意見 理念 有時候會有不同

現在已經在不同的屋簷下了

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有什麼交集了

那就算了吧 至少還存在著同學的關係

至少我們雙方都承認還有同學的關係

 

奉主之名 希望主保佑我的昔日室友 在往後的日子裡 能一切順利的度過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