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學期要結束了

另一個新的學期要開始了

承諾妳的時間 也快到了

 

不確定 妳最後的答案會是什麼

但是 我給我自己的 是

我會對我自己說出口的話負責

我也必須要負責 畢竟人已經大了

 

或許 學生時代的愛戀

根本不值得付出太多

知道越多 越不可能在一起

這樣的話

如果在一起的話

問題將會是越多吧

兩個不清楚的人

有所隱瞞的人

怎麼可能在一起

 

對妳 我不想有所隱瞞

坦承去對待對方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想欺瞞任何人

特別是 自己喜歡的人

對妳 我說的都會是實話

欺騙妳 沒有意義

我真的有做些讓妳不高興的事情

當妳來質問的時候 我還是誠實以對

雖然事實 是殘酷的 我真的有錯

我也有道歉 始終不清楚妳是否原諒了

 

情人 如果一直有隱瞞

那麼到了最後 藏不住了

一定會被發現 爆發出來

到時候 問題會更多 更大吧

 

越來越不會跟別人談話

眼神 我給別人的眼神是怎麼樣的感覺

這點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

在每次談話的時候 或許是很嚴肅

我的眼睛就會很疲倦的感覺

就會給人一種很不尊重的感覺

我覺得 人都是要建立於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