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我一直煩

那麼妳就主動地來跟我說

我不想在單向溝通下去

事情總是要有個結束

我希望這個結束是由妳提起的

 

封鎖 逃避 都沒有用

真正的去面對事情

也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等著妳用最嚴厲的字眼

做出最後的審判

 

事情如果能早點結束

有些不想呢?

一定要每天過著那麼痛苦嗎?

 

時間在改變 人的價值觀也會跟隨著改變

最近我累了

我不想一直在情感上打轉

原來我還有我想要的生活

情感就像是維他命

只要適時地補充一下就好

千萬不要過度依賴

也千萬不要服用過量

 

對現在的我而言

情感並不是必需品 也不是必備品

什麼身分去做什麼事情

學生 就好好讀書

燦爛的火花 只需要適時出現

我並不想去憐乞它

 

工作賺錢 是為了存活

現在就培養專業技能

我有我的興趣

畢竟我的興趣是在電腦上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投入電腦

當然也要兼顧學生的本分

我不希望在將來

是一個毫無價值的人

 

想一想 有多少人可以取代你?

你會的 大多數的人也會

那你就沒有價值了

你會的 只有少數幾個人會

那麼你還有一點價值

每天都帶著隨時會被取代的恐懼下生活

可悲的人類

 

一天只有24小時 人也只有一個

大腦 身體 也只有一個

能做的事情也只有一個

人非萬能 不能事事兼具

決定好目標在前進不是嗎

發現錯了 就改進它

為什麼要等到最後 才去解決它

 

深夜裡自泣 原來我又剩自己

沉默堅持的兩人

我做出的事情 卻讓自己充滿罪惡感

沒有了回應 罪惡感越重

越覺得對不起她 就會越不敢接近她

直到最後 疏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