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還沒到大三之前

我沒辦法再對其他人做出任何承諾

 

妳知道嗎 關於我們的承諾 我一直在等候著 雖然妳的態度很冷淡

但是至少 我不想先背信 雖然妳曾經說過不可能

但我想 等到那個時候 妳再給我一個更肯定的答案

因為還在意著妳 常常默默的關心妳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能不再關心妳

或許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是我不在關心妳的時候了

我總覺得 我們不可能 是因為我自己提出口的承諾

所以我必須自己去完成它

時間 抹煞了我的記憶了沒?

我曾經問著我自己 答案是還沒

關於妳的照片 我還是留著

要給妳的生日卡片 最後還是沒有送出去

捨不得刪掉 因為 那即將是一場回憶

 

因為家裡的重大事故 過年全家沒有來到基隆

我的室友爸媽 星期日中午會來找他

他告知我這個訊息的時候 我正在看這一年的幸福時光

當時 心中有股感受 親情很廉價嗎?

其實我常常在心裡偷偷抱怨著我的老爸

抱怨著 他都為了賺錢 放棄了對小孩的愛

或許是他沒有體會過父愛吧

雖然 他有很努力的去挽回 但是還是來不及

常說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也常問自己

如果我是我爸 我會選擇賺錢 還是小孩

 

其實我們都很體諒老爸的選擇

我們都很獨立 但我總是假裝很堅強

我常常無法對我的爸媽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以現在人的感覺而言 或許這些作會很肉麻 噁心吧

家人永遠是最親近的人 不是嗎?

為什麼對他們的態 度要那麼差?

為什麼就不能對他 們好一點?

時間還不夠久 等時間成熟了 這一切都會改變的

 

親愛的**大大 妳的感變我有看到了

我不知道 這個改變對妳而言 是否是好的

但是在我眼中 妳的改變 讓我很不能適應

妳個改變 是對我的無形的抗議嗎?

還是那就是妳的答案

其實我很高興 妳能改變

至少 妳選擇改變 脫離 擺脫

迎向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