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終於被時間打敗了

原來妳說的只是個藉口

 

原來我們兩個根本不可能

 

大三這個承諾

現在對我而言只是個笑話罷了

 

最後妳選擇的還是 不是我

 

時間改變了妳 也改變了我

時間越長 不穩定性越高

 

我不打沒有勝算的仗

 

可笑的是

之前還一直想挽回

到頭來還是個空

 

人 總是要有最壞的打算

 

以目前在台面上的證據

再加上幾分的推算

我想這一場 是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感覺 話是我說出口的

我就要負責

但是妳卻當作無所謂

這不像我做事的態度

所以 我始終無法釋懷這個承諾

等妳真正的說出口

讓我徹底的了解

這才能釋懷

 

那個男人 或許我不該評論他

以後 他會是妳的助力 還是 阻力

這個我並不知道

妳們的關係在外人的眼中

是很 不尋常的

或許妳 不介意

但是我呢?

如果跟妳沒有任何關係

我就沒關係

但是...

 

任何事 只要是妳喜歡的

妳就去做吧

從以前到現在的我

根本無法決定任何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