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期末考的龐大壓力

星期一 為了攻讀劉杯杯的環生

大概快四點才睡

起初 睡得不是很舒服

但最後可能是太累

還是睡著了

 

發生了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夢 還是真的

很清楚的感覺出來

我的下半身是被壓住的

我試著用手去捏那個壓我的東西

可是手在捏下去的那個瞬間

整個就不能動了

過了沒多久

我就驚醒了

 

這就是所謂的鬼壓床了

以醫學的角度來講

這是一種意識清醒

身體尚未接收到訊號的狀況

身體疲勞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記得也有幾次鬼壓床的經驗

只是體會沒有那麼深刻

這次是確確實實的體會到了

 

雖然我想信基督

但是家裡有本經

雖然我會雙手合十禱告

但是我也是要拿香拜拜

 

誰較這兩個宗教

互不相容

我總不能跟我爸說

爸 我要信基督教

所以我以後不再祭拜祖先了

我想說了之後 會被打死吧

 

相對論 有神就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